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学生们安全意识和责任,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30日上午在国家重点实验室320会议室举办了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国重教工党支部书记左永春教授主持本次培训会。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学院约100名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内蒙古站教官王晓华为参会人员做培训。王晓华教官从事消防培训工作多年,讲课幽默,风趣,近期针对市人民政府,经信委,内蒙医院,包商银行,蒙牛集团等企事业单位做过相关消防宣传,得到了广泛好评。王晓华教官图文并茂、结合典型火灾案例从安全责任人的主要职责,常见火灾隐患及排查排除方法,灭火器的性能、适用范围、正确操作方法以及如何疏散逃生、自救技能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对做好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科技厅孙俊青厅长会见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人选胡薇教授 下一条:肉牛新品种的研制之路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