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交流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研究生科研成果分享报告会(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次数:

        10月19日上午,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第2次研究生科研成果分享报告会在国重实验室320会议室召开,本次分享报告会共邀请到国重实验室3位近期发表相关科研成果的研究生为大家进行科研成果分享和经验交流,报告会由实验室主任李光鹏教授主持。


19E41

 分享报告会现场  周成杰博士为大家作报告
              12AB2               17C54
 研究生姚睿原为大家作报告  研究生李寒霜为大家作报告


        带来本次分享报告的分别是是梁成光教授的博士生(现为国重实验室助理研究员)周成杰、王志钢教授的研究生姚睿原和左永春教授的研究生李寒霜,分别做了题为《CENPF 在小鼠早期胚胎发育中的功能研究》、《mTORC1调控金黄色葡萄球菌诱导细胞焦亡的机制》、《细胞重编程过程中先锋因子Oct4与其靶基因的空间结合模型》精彩报告。参与本次论坛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老师和研究生就相关内容与报告人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研究生科研成果分享报告会(三) 下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姜雨教授受邀来国重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