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交流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研究生科研成果分享报告会(三)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上午,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三次科研成果分享报告会在国重实验室320会议室召开,分享报告会由国家重点实验室左永春教授主持。



 分享报告会现场  左永春教授主持报告会
             

   
         

       
 研究生宋丽爽为大家作报告  研究生修磊为大家作报告


      本次分享报告的是李光鹏教授的研究生宋丽爽和王潇教授的研究生修磊,分别做了题为《植物源的脂肪酸脱氢酶Fad2/3转基因小鼠模型建立和克隆动物中端粒的重编程机制研究》、《Gamma/delta T 细胞在乳腺炎症中的功能研究》精彩报告。宋丽爽博士针对Fad2/3基因在小鼠多组织器官中的特异性表达展开了广泛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另外,还针对克隆动物寿命与端粒的研究展开汇报,比较了克隆前后动物体细胞端粒的长度变化规律。修磊博士Gamma/detal T细胞在金黄色葡萄球菌乳腺炎中的应答特征和功能研究进行精彩讲解。参与本次论坛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老师和研究生就相关内容与报告人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美国威斯康辛州立大学副科学家樊树芳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研究生科研成果分享报告会(二)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