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内蒙古大学科技社科党支部、生科院国重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活动,5月21日,自治区科技厅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内蒙古大学科技社科党支部、生科院国重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参观了内蒙古大学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重教工党支部书记左永春同志做了题目为“党建促发展,党员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课,通过现场教学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创建史、研究重点及研究成果,学习广大科研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同志们孜孜以求的科研创新精神和为内蒙古自治区科技事业发展的无私奉献精神。

        活动期间,科技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向内蒙古大学部分教职工分发了“科技创新30条”政策宣传材料及其他科普资料,并与内蒙古大学科技社科党支部和国重教工党支部的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学习探讨“科技创新30条”,了解高校科研创新的服务需求,交流研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学到了党史知识,又增强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传统,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事业中去,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科普系列活动之“科普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向中学生开放实验室开展科普活动 下一条:“科普进课堂”——国重实验室组织教师 前往呼市实验中学鼓楼校区开展科普活动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