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国首例首批“试管绵羊”和“试管牛”诞生30 周年纪念暨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一轮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次数:

我国首例首批“试管绵羊”和“试管牛”诞生30 周年纪念

暨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一轮通知

 

        三十年前,旭日干院士领导的科研团队在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成功培育出我国首胎、首批“试管绵羊”和“试管牛”。该成果被《科技日报》评为1989 年度我国十大科技成就之一,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标志着我校在相关领域的研究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多年来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目前已发展成为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为庆祝我国首例、首批“试管绵羊”和“试管牛”诞生30 周年,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暨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将于2019 年8 月9 日至12 日举办大型纪念活动。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与旭日干先生的弟子共聚于此,纪念旭日干院士在家畜繁殖生物学与生物技术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就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新技术和产业发展,以及相关基础研究与现代生物技术前沿科技进行研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主要包括:
        1. 纪念旭日干院士系列活动;
        2. 高端学术论坛;
        3. 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为了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内蒙古大学中心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特邀请在中心工作或学习过的同仁们回来相聚;也特别邀请相关领域的杰出代表,在百忙中抽时间参加此次活动,一同与我们回顾辉煌的过往,开创美好的明天。
         为了安排好这次活动,烦请您填写下面的回执,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zhangxiang0604@126.com(联系人:张祥)。感谢您的大力配合,期待着我们相聚于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回执信息表

姓名

性别

名族

学历

单位

职务

职称

手机

E-mail

通讯地址

 

 

 

 

上一条:纪念专刊约稿函 下一条:招聘--大型公共仪器设备管理技术人员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