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天然草原植物生理生态学研讨会在国重实验室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10日,内蒙古大学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天然草原植物生理生态学研讨会。研讨会由教重主任祁智教授主持,来自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地与资源环境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内蒙古自治区草原勘察规划院、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及教重的11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大会报告。研讨会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支持和响应,约120名师生参会,并与报告人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展示了天然草原植物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促进了草学相关领域科研人员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祁智教授大会报告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孙海莲研究员大会报告

 

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赵利清教授大会报告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地与资源环境学院云岚教授大会报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李俊研究员大会报告

 

内蒙古自治区草业勘察规划院毕力格吉夫研究员大会报告

 

会上答疑与交流1


 

会上答疑与交流2

 

 

供稿:郑琳琳

编辑:张  祥

 

 

上一条:了解基因技术如何造福人类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在阿巴嘎旗实施“乌冉克羊种质提升工程”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