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普示范基地现场评估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9日,内蒙古科学技术厅对我校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的内蒙古自治区科普示范基地进行现场评估。
        项目负责人梁成光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实验室在科普示范基地筹备和申报过程中的各项工作,概述了实验室在不同层面上利用多种方式进行科普活动的组织和实施情况,展示了实验室在自治区科普活动中所发挥的作用。
        随后在实验室科普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科技厅领导和专家实地参观了实验室科普展区。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东军教授向科技厅专家介绍了实验室发展沿革和未来发展方向。祁智教授、吴侠副教授、梁浩讲师、魏著英讲师、张祥助理分别从克隆牛及干细胞技术、克隆羊及干细胞技术、模式动物及现代生物技术、高精度微量生物检测技术、植物研究平台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在科普教育过程中可实现的预期效果。
        专家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评估,对实验室多年来在科普教育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鼓励实验室各位老师继续为自治区科普工作发挥力量。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朱保华,综合信息办公室主任张智慧陪同参加评估。

 

梁成光教授汇报科普宣传工作

 

科技厅领导专家实地考察

 

科普示范基地现场评估会

 

科普示范基地现场评估会

 

科普示范基地现场评估会

 

科普示范基地现场评估会

 

 

 

供稿:张祥

编辑:张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医科大学吴旭东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