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交流 > 正文
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骏马计划”学者专题报告会(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次数:

  2019年9月6日下午,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骏马计划”学者专题报告会。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自获批建设以来,不断践行“顶天立地”的科研思想,通过大力引进高端人才,不断实现团队人员整体科研实力的提升,实验室通过集中专题报告的形式,组织实验室引进的几位“骏马计划学者”开展报告会。此次系列专题报告会旨在加强实验室内部更深层的科研交流和沟通,促进课题组间的联合共融。本次专题报告会由实验室主任李光鹏教授主持。

  本次专题报告会做报告的“骏马计划”学者有:王进研究员(骏马计划B1岗)、张腾研究员(骏马计划B1岗)和李东明研究员(骏马计划B2岗),三位研究员分别以“核酸化学生物学研究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哺乳动物卵子发生研究”和“植物的表观遗传调控技术体系研究” 题为做报告。

44964

3D2A7

                   王进研究员作报告                  张腾研究员作报告

4398C

47F14

                  李东明研究员作报告          李光鹏主任主持报告会


上一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骏马计划”学者专题报告会(二) 下一条:华中农业大学郭爱珍教授受邀来国重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