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实验室承担的两项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点击次数:

20231120日,内蒙古大学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承担的两项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编号2019ZD0312020ZD0008)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持,邀请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盛健农牧业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等单位相关领域的5位技术专家和2位财务专家担任验收委员会专家。

验收会现场

验收会现场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胡薇教授对两项重大专项完成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现场考察了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大型仪器平台建设等情况。

1EF2F

现场考察

13D8E

现场考察

经问询和讨论,验收专家组一致认定两项重大专项在项目执行期内顺利完成了任务书中的各项考核指标,经费足额到位、使用合规。两项重大专项综合评定均为优秀,同意通过验收。

这两项自治区重大专项项目是为支持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而设立的,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该实验室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学科平台建设能力提升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张滕教授和周扬教授课题组在国际顶级期刊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重要研究成果 下一条:王进研究员在Nature Protocols发表RNA端帽表观转录组系统级分析新技术的详细方法流程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