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重”优秀博士人才引进面试答辩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5     点击次数:

2017726日,“国重”优秀博士人才引进面试答辩会在中心222会议室召开,此次答辩评委有:中心主任李光鹏教授、李雪玲研究员、于海泉研究员、祁智教授、包斯琴教授、梁成光教授、张立教授,内蒙古大学白薇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侯占铭教授、卢萍教授。

各位评委从候选人毕业院校、学术潜力、学术业绩、外语水平、科研方向、与学科需求的结合度等方面对面试者进行了严格的评选。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下一条: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答辩报告会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