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课题 > 正文
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年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9     点击次数:

 


为贯彻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管理机制,促进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水平提高,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公开发布2018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热忱欢迎和邀请各有关领域的国内外学者、科研人员来实验室进行科学研究。
一、研究方向
1. 牛羊等配子发生与受精的分子机制
2. 胚胎干细胞与生殖干细胞研究
3. 牛羊主要经济性状分子标记挖掘
4. 家畜微生态与营养转化
5. 草原饲用植物资源开发利用研究
二、研究年限:2018.10.1~2020.9.30
三、研究经费:5~20万
四、申请者:国内外具有相关研究基础的科研人员
五、申请时间:2018年9月30日24:00前,过时不再受理
六、注意事项:
1. 申请者需联系本实验室固定人员合作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对拟申报的课题进行讨论,形成课题研究计划。
2. 申请书由所在单位签章同意后,将申请书纸质版一份寄到本实验室,并将申请书的电子版发至
liujia603199308@163.com
3. 获得资助的项目需与实验室签订开放课题合同,并按实验室的要求使用经费和署名发表文章。
4. 已获本实验室申请课题资助的申请人在前一课题未结题前不得再次申请。
5. 对上述各项的解释权为本实验室领导小组。
 
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 编:010070
联系人:刘佳
联系电话:0471—4992495
Email:
liujia603199308@163.com 

 

上一条: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