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与国重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次数:

2019619下午,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联合内蒙古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十党支部在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120会议室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左永春同志,内蒙古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李志军同志,内蒙古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十党支部支部书记肖瑞同志等近30位教工党员同志。

本次座谈会由国重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左永春同志主持。整个活动包括三个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内容是座谈会,会上参会成员就党支部党政文化建设,学习经验交流及双方的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第二部分内容为左永春同志就生物信息学如何在大数据生命科学和精准医学的广泛应用等相关科研内容开展了生物信息学科普报告。第三部分内容是内蒙古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参会同志在左永春同志的带领下观看了国重宣传片,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条件建设。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丰富了党支部活动内容,不仅有利于党支部的建设,更为今后内蒙古大学和内蒙古医科大学在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第一届草原家畜生物学研究生论坛 下一条:“妖魔化”的生物技术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