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优良家畜规模化繁育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通过现场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点击次数:

    2018年7月24日,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120会议室召开优良家畜规模化繁育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进行现场验收。验收专家组成员有:中国农业大学连正兴教授、吉林省农业科学院金海国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周欢敏教授、曹贵方教授、内蒙古赛科星繁育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喜和教授、内蒙古农牧科学院刘永斌研究员、王峰研究员。参加本次验收会的领导有:我校副校长高光来教授、自治区教育厅科学技术与教育信息化处马跃东处长、学校科技处郭喜处长、朱保华副处长。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仓明教授、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东军教授、教育部工程中心张立研究员和于海泉研究员出席验收会。

验收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我校副校长高光来教授代表学校向上级主管部门和验收专家组介绍内蒙古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教育部工程中心的基本情况。高光来副校长从多个方面向各位验收专家介绍了内蒙古大学对优良家畜规模化繁育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的政策扶持和各项支持,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工程中心持续性支持。自治区教育厅科学技术与教育信息化处马跃东处长向验收专家组介绍了工程中心近年来所获得的成绩和发展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内生动力。他强调,内蒙古大学优良家畜规模化繁育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是自治区草原优良家畜规模化繁育技术的先锋,引领了自治区的科学技术创新,近年来的多项科学研究成果对草原家畜繁育生物技术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随后,优良家畜规模化繁育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仓明教授向验收专家组汇报中心的建设情况。仓明主任着重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制度完善、平台建设、经费支持、政策支持几个方面介绍了中心的近年的各项建设进程,从经费管理、平台管理、运行管理的等方面汇报了中心的各项管理情况。

    验收专家组通过现场勘查和听取汇报相结合,对优良家畜规模化繁育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进行了全面的了解,通过积极地质询和交流各位专家透彻的了解到中心的交涉运行情况。验收专家组认为,本中心在多年的建设运行过程中良好的完成了建设预期,充分发挥了教育部工程中心的技术引领作用,最后一致同意优良家畜规模化繁育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验收。

 

     

合影留念

 

供稿:张祥

编辑:张祥


 

上一条:同济大学“青年长江学者”张勇教授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教育部教育改革督导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重点实验室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