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2018年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活动周开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次数:

 按照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通知要求,内蒙古大学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8年5月19日至26日举办2018年度科技活动周活动。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动员号召全国科技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实践中来。依靠科技创新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19日上午,在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主办的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活动周开幕式上,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被授予自治区首批科普示范基地称号。
    开幕式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同志参观了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展区,梁成光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科普宣传工作,其其格认真聆听并不时询问,对实验室在自治区科普宣传工作中所发挥得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治区科技厅孙俊青厅长在参观实验室展区时表示,国重实验室在自治区农牧业基础研究和科普教育活动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实验室利用自身特色、发挥地区优势,在自治区科普教育和科学研究工作中取得新进展,再上新水平。

 

自治区领导参观实验室展区

 

 

自治区政协其其格副主席与实验室科普代表亲切合影

 

 

自治区科技厅孙俊青厅长与实验室科普代表亲切合影

 

 

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实验室展

 

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实验室展区

 

 

供稿:张祥

编辑:张祥

 

 

上一条:上海科技大学王皞鹏研究员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