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部共建草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5     点击次数:

为加快省部共建国重实验室建设步伐,整体推进实验室建设,2017427日在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举行了省部共建草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大会。大会由科技处郭喜处长主持,赵吉副校长宣读了国重实验室主任名单,李光鹏教授任实验室主任,莫日根教授和刘东军研究员分别任副主任。

                                         

    在会上,赵吉副校长代表学校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国重建设,以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国重建设中。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同志代表总支讲话,实验室主任李光鹏教授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实验室发展思路,莫日根副主任、刘东军副主任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和生物物理学院的重点实验室相关老师参加了启动大会。

 

上一条:国重大型仪器平台专业技术员面试会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普基地科普服务宗旨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