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交流 > 正文
实验室邀请新西兰梅西大学Roger Morris教授来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点击次数:

2018年8月24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新西兰梅西大学著名的家畜遗传繁育学家Roger Morris教授来本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本次报告的题目是“DairyMeade(代瑞羊)– Development in New Zealand of a Dairy Sheep Breed for Outdoor Milk Production”。

    Roger Morris教授报告中介绍了新西兰畜牧业的发展趋势和现状,特别是家畜优良品系的退化现状不容乐观。在实验研究的过程中,他带领的团队发现了一个优良性状稳定遗传的绵羊品系,通过优势互补,将几个品系的绵羊杂交之后培育出了具有优良生产性状且稳定遗传的代瑞羊。Roger Morris教授报告中还特别提到当地对于动物福利的相关方式,这也给在座老师同学良好的示范。本次学术交流由郑重博士邀请并主持。

 

Roger Morris教授作报告

 

 

编辑:张祥


 

 

上一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内蒙古奶绵羊产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同济大学“青年长江学者”张勇教授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  蒙ICP16002391号-1
  • 版权所有: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 邮编:010010
  • 电话:400-0471-114